明天雙十節放假喔!!!(歡呼)

請爸媽在這三天假日裡多陪孩子聊天、看書、做家事(訓練小肌肉)、運動..

不用讓孩子過度的練習或使用眼力.....

讓自己與孩子都輕鬆、快樂的渡過美好的雙十假期喔!

(老師也要好好放鬆、陪家人、陪貓咪過節日囉~XD)

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

非常非常感謝許多爸媽特地上網來看看1-7班網~

關心寶貝們在學校努力學習的可愛模樣!!

特別倫倫爸媽、瑋瑋爸媽、煥煥爸媽、薇安媽媽、曦曦爸爸、俐俐媽媽、穎穎媽媽、芸芸媽媽、看完文章還會留言順便鼓勵小櫻老師 (太感動了!!!T_T~)

有爸媽的鼓勵、寶貝的努力學習

小櫻老師真的很幸福喔!

相信還有許多爸媽都來班網看看寶貝的照片~

若有問題想問老師~可以留言給我~我看到就會回應喔~~

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

親愛的大寶貝與大寶貝爸媽~~

小櫻老師已經把聚餐的照片貼到照片區-http://lhps97007.pixnet.net/album/set/14195950

可以去看看喔!! (有空再一起出來吃飯喔~)

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分隔線----

目前老師要先吃飯、陪貓咪玩(一個禮拜冷落他們了)

再來才能整理照片跟發文(每次發新文都要花很多時間想梗)

請爸媽再等等~~~^^"

(先把我家的兩隻貓寶貝貼上來墊檔)

 

襪子:媽媽說看書看累了....要看遠方10分鐘讓眼睛休息一下~~~~媽媽我有乖嗎?

貓媽:有~你很乖...可是.....媽媽沒地方坐咧!!!-.-"

 

襪子:媽媽~我要吃罐頭~~!!(乞求的眼神)

貓媽:先把你臉上的肥肉消掉再說......

 

玲玲:媽媽~我有剪指甲喔~!

貓媽:好棒喔!(摸頭)

 

 

 

兩隻"凸肚版"PUMA

 

玲玲:媽媽~你什麼時候要睡覺....我已經等好久了......

貓媽:再等十分鐘.........

 

十分鐘後~

玲玲:ZZZZZ

貓媽:(還在網路上漫遊......)

PS.其他照片都在班網相片區-http://lhps97007.pixnet.net/albu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ps9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