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打針~應當是寶貝們最害怕的夢靨....(小櫻老師小時候也是怕打針)

當老師宣佈下週要打針之後~~

全班哀鴻遍野....

為了鼓勵他們!

老師宣佈打針沒哭的"加分"...

希望這支強心針對他們有用~~

到了當天~~

寶貝們是抱著既忐忑不安的心情到達保健室。


期待是:若沒哭就可以加分(這時寶貝都還笑得出來)
但有寶貝開始感覺打針好像沒有老師說的這麼輕鬆了...

(小隆心內話:老師會騙我嗎@@?)

 
也有寶貝想....若針筒很大隻.....@@護士會不會打的很痛>__<

(由左到右:開心→獄卒→搞不清楚狀況的三個人)

但是~

該來的還是要來的~~

首先專業的醫生先檢查寶貝今天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打針

 

(緯心內話:好像很好玩耶~~)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!!

打~~~~~針~~~~~

老師看了全班寶貝打針~大概可以分成以下幾種反應

1."完全沒感覺"組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wink_smile}

--->>特點:絲毫沒感受到痛覺咧...這些小寶貝....你們的表情也太"酷"了吧!


澤:啊?

竣:快點快點(看到針頭面不改色)

曦:(偷偷跟我說)阿姨給我弄小一點的針~所以不會痛啦!
老師心內話:我怎麼看起來都一樣.....(疑惑)

俐:.............
老師心內話:我佩服妳!勇氣100分....勇氣分一半給老師好不好~?XD

老師:眼睛閉起來~就不會怕了!不要怕~~~!!
昕:............(可是眼睛還是一直盯著看)

2."我已盡力"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特點:打之前信心滿滿~但是在針扎下去時,還是忍不住的皺起眉頭。因為..........好痛啊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
緯:痛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老師:眼睛閉起來~~!
諭:我...不敢閉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
希:嘶-------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瑋心內話:老師說閉起來不會痛、不會痛、不會痛、不會痛...痛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維:閉閉閉閉閉閉....嗯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 
錚:啊!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茵:痛痛!閉起眼睛還是很痛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庭:我不敢閉眼睛...一閉就會打下去了啦~~~T_T
愛心媽媽:我幫你遮住~!

芸:我好怕~可是我會......忍耐{#emotions_dlg.emotion_sad_smile}

3."完全失控型"(小時候的小櫻老師也是這型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特點:還沒輪到就先被前面的哭聲嚇到軟腿,輪到他時已經無法理智、呈現罵罵號(台語)狀態~因為太可怕了啦!!!


老師要說:沒關係!希望下次你能更勇敢喔!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爸媽能耐著性子看到這裡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所以小櫻老師接下來奉送的是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最後特別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
4."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前後不一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"型

特點:打針前跟打針後表情差太多~實在搞不清楚他在想啥????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

嗯...維~你到底會不會痛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 
竣你太讚了~聽到我要拍照還特別張開一隻眼睛給我拍....噗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庭內心話:小櫻老師說閉眼就不痛小櫻老師說閉眼就不痛.小櫻老師說閉眼就不痛.......

老師:我要拍你喔~
庭內心話:喔........我要打開眼睛.我要打開眼睛.我要打開眼睛....可是我打...不開.......(抖抖)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毓:痛痛痛痛痛!!

毓:打完了......(看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PS.有幾位小寶貝沒拍到~因為當時是一次兩位寶貝同時打針的。所以在忙亂之中老師除了拍照還要協助安撫寶貝,所以還是會有部分遺漏的寶貝喔!希望下次打針的時候能盡量多紀錄一些寶貝的珍貴畫面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ps9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